中铁二十局

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持续加强“铁路爱心屋”建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2 14: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铁二十局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曾被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授予“铁路爱心屋”称号,旨在打造服务女职工的温馨家园。为更好的丰富女职工工余生活,'...

中铁二十局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曾被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授予“铁路爱心屋”称号,旨在打造服务女职工的温馨家园。

为更好的丰富女职工工余生活,落实关心关爱女职工相关措施,切实维护好女职工权益,让女职工感受到企业的温暖。财务共享服务中心“铁路爱心屋”在原有设施基础上,陆续配备了书籍、才艺展示墙、微波炉、冰柜、母婴室等设施。特别是新增设的“母婴室”,为哺乳期女职工在工作间隙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卫生的私密空间,为女职工更有尊严地度过“四期”提供了人性化服务,增强了在企业工作的幸福感、认同感,提升女职工的工作热情。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