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古县衙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县衙路顺利开展沥青面层施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3 17:5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1日,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古县衙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县衙路顺利开展沥青面层施工工作。这是该项目开工以来,顺利完成的第一个重大节点目标,比原计划目'...

5月11日,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古县衙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县衙路顺利开展沥青面层施工工作。这是该项目开工以来,顺利完成的第一个重大节点目标,比原计划目标提前10天。

施工中,该项目设计一排水箱涵,横穿县衙路,综合考虑当地5月份雨季的影响以及即将举办的旅发大会,可供现场施工作业的时间仅有不到2个月,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县衙路段排水箱涵施工,基坑深度达10m深,属超过一定规模的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为解决这一难题,从专项方案的编制、组织专家进行论证,到交通导改,再到自来水管、污水管道、雨水管道、弱电管道等强排和保护,项目部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将施工计划细化到每一天,并在工作群及时进行通报,未完成的需说明理由并采取下一步保证措施。施工现场土方无法白天外弃,项目利用夜间时间进行抢运;围护结构钢板桩施工,临近高压线,项目部安排专职安全员全程旁站盯控;主体结构施工中抢晴天,战雨天,施工功效翻倍,最快时7天完成一个节段箱涵施工;回填施工时,项目反复推敲,优化回填方案,争取有利施工条件。在面临巨大环保压力及雨天施工影响下,随着一个个小的节点目标的完成,项目顺利完成了第一个重大节点目标。

针对下一步工作,该项目全体员工将坚定信心,科学管理,不断强化施工组织能力,为高质量完成古县衙景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贡献更大力量。

施工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