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一公司申张线沪宁桥项目开展党团共建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3 17:5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中铁二十局一公司申张线沪宁桥项目党支部、团支部联合昆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二党支部、团支部,开展“喜迎建党百年,汇聚青春力量,为建'...

近日,中铁二十局一公司申张线沪宁桥项目党支部、团支部联合昆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二党支部、团支部,开展“喜迎建党百年,汇聚青春力量,为建设美丽昆山保驾护航”主题党团共建活动。

活动中,为进一步加强双方创新党建团建工作、加强业务交流,进一步夯实基础,申张线沪宁桥项目党支部、团支部与昆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第二党支部、团支部举行结对共建仪式,签订党团共建协议。

活动邀请了市昆工朗诵团走进基层工地,表演红色党史话剧、朗诵红色诗歌,双方党支部、团支部也组织了红色歌曲演唱、诗歌朗诵和乐器独奏等表演。

此次共建活动,是党建活动的新模式、突破口,是党建引领带动群团共建的有益尝试。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党团共建活动为契机,以“党建带团建、引领创品质”为目标,利用党团共建平台,共创和谐融洽的施工环境,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学习教育,动员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企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在工程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奋发图强的精神和从严做实的作风,开拓创新,高质量完成青阳港沪宁高速公路桥施工任务,展现新时代铁军风采,为建设美丽昆山做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