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组织召开经营工作分析视频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4 17: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14日,中铁二十局二公司组织召开经营工作分析视频会。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耀华,总经理钟选良出席会议,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

5月14日,中铁二十局二公司组织召开经营工作分析视频会。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耀华,总经理钟选良出席会议,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要提高认识,切实将经营承揽工作当作企业发展的重要大事;各级要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开展好经营承揽工作,切实戒掉畏难情绪和自满情绪,提高业务素质;公司全体要树立全员经营的理念,切实做好以干促揽工作;各区域指挥部要切实做好信息梳理工作,同时打破传统经营模式;公司总部要强化战略布局,做好经营承揽基础工作;对于经营工作要切实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压实、天天盘点、月月考核;区域指挥部要做好与上级单位的沟通协调工作;公司总部对各区域指挥部要严肃纪律、职责,严明行为、指标和考核,做到从快奖励,从严惩处。

会议要求,各区域指挥部要加强经营人员管理,提高作风建设,对于不符合要求的人员予以处理;公司各级要切实提高经营能力,夯实业务基础,全面完成指标,市场经营部要分层次、分阶段对经营人员组织专项培训。

会议传达了中铁二十局5月11日经营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分管领导对于投融资业务、经营团队建设、重点项目跟踪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中铁二十局二公司所属11个区域指挥部及部分在建项目经理汇报了2021年经营工作开展情况。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三副总师、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公司所属各域指挥部全体人员及在建项目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