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中国铁建· 東林道”项目千人誓师助力销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7-05 10:5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日前,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中国铁建·東林道”项目举行“千人誓师大会”,为项目四期开盘销售统一思想和行动步伐,为圆满完成各项营销指标鼓劲加油。会上'...

日前,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中国铁建·東林道”项目举行“千人誓师大会”,为项目四期开盘销售统一思想和行动步伐,为圆满完成各项营销指标鼓劲加油。

会上,“中国铁建·東林道”项目公司负责人对“中国铁建·東林道”项目开盘以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誓师大会旨在鼓励全员认清形势、紧盯目标、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希望项目营销团队以积极的态度、高效的节奏、专业的素质、敬业的精神、高质的服务,全力冲刺,力争完成销售目标。营销负责人於常燕代表营销团队表态,将凝心聚力、勇往直前、誓冲目标

会上,项目公司还为营销人员送上了防暑降温物资,为营销团队“行军作战”备足粮草。

誓师大会现场,众多销售精英齐聚,气氛火爆。全体人员誓师并签署“军令状”,一份份军令状的签署,表明的是态度,承担的是责任。“聚势登峰、驭锋而行、同心砥砺、赢战西区......”在震耳欲聋、铿锵有力的口号声中,冲锋战鼓已然敲响,项目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无畏的决心、必胜的信念,再创新辉煌。

千人誓师大会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