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合同专项排查督导组到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开展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7-09 10: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7日,中铁二十局合同专项排查督导组到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就合同排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督导。当日下午,工作组召开合同专项排查督导工作会议,中'...

7月7日,中铁二十局合同专项排查督导组到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就合同排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督导。

当日下午,工作组召开合同专项排查督导工作会议,中铁二十局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马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晓辉指出,开展合同大排查,旨在进一步强化合同的全过程管理,提前发现、有效规避、竭力化解合同风险,切实整改合同管理隐患,建立重大合同风险监控机制和重大合同风险整改治理机制,坚决遏制重大合同风险事件的发生,着力构建以法律管控为主的大风控体系,更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就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下一步工作开展,马晓辉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充分认识合同排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结合企业实际,建立有效机制,采取务实措施,积极开展好合同排查工作;二要加强沟通,紧密配合,法律合规部门和各业务部门之间、各业务部门相互之间、公司总部和项目之间要信息互通、密切配合,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反馈问题,找到问题根源,制定合理措施,杜绝合同管理漏洞;三要紧扣目标,确保成效,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和推进计划,按时报送情况报告和相关资料,确保各阶段工作落到实处,认真开展“回头看”工作,确保合同排查工作真正取得实效。

会上,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双凯代表公司表态,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将积极配合合同专项排查换工作,对排查出的问题坚决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形成闭环;通过全面排查梳理,堵塞合同管理漏洞,健全合同管理工作体系;不断强化风险合规意识,有效规避和化解合同风险,坚决遏制重大风险发生,切实维护企业利益。

中铁二十局法律合规部(合规办公室)部长和进主持工作会议,并就合同专项检查督导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杨锋代表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汇报合同排查工作开展情况。

中铁二十局合同专项排查督导组成员、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出席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马晓辉讲话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