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蚂蟥梁立交改造项目开展义务献血公益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21 20: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8月15日,中铁二十局三公司蚂蟥梁立交改造项目开展义务献血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支持疫情防控,践行社会责任。当前德尔塔病毒新冠肺炎防控形势依然'...

8月15日,中铁二十局三公司蚂蟥梁立交改造项目开展义务献血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支持疫情防控,践行社会责任。

当前德尔塔病毒新冠肺炎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满足临床用血需求,重庆市观音桥街道建西社区发出倡议,号召居民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最大程度地保护患者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为此,蚂蟥梁立交改造项目员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献血,奉献自己的爱心。

“我是第一次献血,内心虽然有些紧张,但更多的是激动。我希望通过自己的一点付出,为患者提供帮助,也相信在我们万众一心之下,能早日战胜疫情。”躺在采血椅上的郭巧云说。

在完成400毫升血液的捐献后,项目党支部书记周传刚说:“做为一名党员能为社会尽一份力,这是我的荣幸,也是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献血有限,爱心无限。此次义务献血公益活动,员工们纷纷用自己的爱心和血液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央企职工在关键时刻勇于担当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员工积极参加义务献血公益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