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江西省供销冷链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同忭、姚仕银到中铁二十局三公司江西供销(共青城)冷链物流园项目检查指导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0 16: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7日,江西省供销冷链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同忭、姚仕银到中铁二十局三公司江西供销(共青城)冷链项目,检查项目施工进展及“质量月”活动开展情况。吴同'...

9月7日,江西省供销冷链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同忭、姚仕银到中铁二十局三公司江西供销(共青城)冷链项目,检查项目施工进展及“质量月”活动开展情况。

吴同忭一行听取了项目经理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安全质量管控、“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等方面的汇报,他对项目目前的施工进度以及“质量月”活动开展情况表示肯定。

随后,在项目部召开的工作指导会议上,姚仕银要求,一是项目管理人员要提高质量意识,深刻领会“质量月”活动思想,切实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二是施工方要加强与其他参建单位的合作与协调,助推项目建设,确保目标实现。三是施工方要按照工期节点,抓好施工组织,保证工期目标顺利完成。

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将加紧施工,按期优质高效地完成各节点任务目标,确保安全无事故、质量零缺陷,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