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南昌六号园区项目喜获业主表扬信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0 16: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6日,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南昌六号园区项目喜获江西佳程通讯科技有限公司表扬信。表扬信中表示:“六号园区项目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主管领导靠前指挥,科'...

9月6日,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南昌六号园区项目喜获江西佳程通讯科技有限公司表扬信。表扬信中表示:“六号园区项目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主管领导靠前指挥,科学组织,全体参建人员不畏酷暑,加班加点,顽强拼搏,无私奉献,提前实现了第一阶段节点目标。在此,谨向贵公司全体参建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据悉,该项目工程开工建设以来,面对环保压力大、工期紧、任务重、雨季时间长、夏季气温高等诸多不利因素,迎难而上、团结一心,发挥攻坚不畏难的精神,工程建设平稳可控,有序推进,提前实现了阶段性建设目标。

此次表扬信极大地鼓舞了项目部全体员工的斗志,项目部将再接再厉、迎难而上、攻坚克难,逐步有序开展后续建设工作,为顺利完成后续施工生产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表扬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