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南昌六号园区项目3栋厂房提前24天完成节点目标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0 16: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6日,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南昌六号园区项目3栋厂房交付使用,比预计交付时间提前了24天,为项目的全面交付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据了解,南昌六号园区项目共1'...

9月6日,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南昌六号园区项目3栋厂房交付使用,比预计交付时间提前了24天,为项目的全面交付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据了解,南昌六号园区项目共19栋单体建筑,总建筑面积237720.7平方米,项目合同总投资3.38亿余元,并且是南昌市今年的“三看”建设项目,该项目一直备受关注。因此项目自开工以来,跑步速度进场,13天完成临建,在面对工期紧、任务重、雨季天气多、夏季气温高等诸多不利因素时,项目部秉承“诚信创新永恒 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发扬铁道兵“逢山开路,遇水架桥,铁道兵前无险阻;风餐露宿,沐雨栉风,铁道兵前无困难”的优良作风,积极协调各方、解决技术难题、组织分配劳务资源,提前24天实现业主的节点计划。

此次交付对整个项目建设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为后期的装修工作创造了良好条件。

项目全体员工表示将以此次交付为起点,再接再厉,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六号园区项目后续工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