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房地产物业公司为业主送月饼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2 09: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7日至18日,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所属重庆秦渝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中秋送月饼”活动,为在管小区业主送上一份节日的惊喜。活动过程中,在项目物业管'...

9月17日至18日,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所属重庆秦渝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中秋送月饼”活动,为在管小区业主送上一份节日的惊喜。

活动过程中,在项目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将一盒盒满载祝福与爱心的月饼送到业主手中,为他们送上中秋心意,并真诚地道一句“祝您中秋节快乐!”的问候。收到节日礼物的业主纷纷表示,非常喜欢物业赠送的月饼,真切地感受到了来自物业大家庭的关怀和祝愿。

“礼物虽小,却承载着秦渝物业的服务之情,也寄托着我们对业主们满满的中秋祝福”。该公司工作人员表示。

此次活动不仅发扬了传统节日文化,提高了业主的幸福指数,更进一步增进了物业与业主间的感情,让业主切实体会到物业的贴心关怀。

为业主送上中秋心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