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掀起观看《峰爆》热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3 15:3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我已经很久没在电影院流过眼泪了,从《峰爆》里,我读懂了什么是铁道兵!”日前,在参加完公司组织的《峰爆》观影活动后,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入职仅有'...

“我已经很久没在电影院流过眼泪了,从《峰爆》里,我读懂了什么是铁道兵!”日前,在参加完公司组织的《峰爆》观影活动后,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入职仅有两个月的新学员李炬激动地表示。

9月17日,由中国铁建联合出品的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影片《峰爆》正式上映,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紧密结合行业特性、紧紧抓住节假日契机,积极组织所属各单位广泛开展观影活动,深入践行铁道兵精神,深化爱党爱国爱企教育。

在影片上映首日,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所属各单位“先睹为快”,共计包场8次,让353名员工第一时间走进影院,感受《峰爆》;同时,所属安徽中景置业有限公司在组织员工观看的同时,还开辟专场,邀请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开发建设楼盘业主前往观影,在增强业主对中国铁建的了解、强化铁道兵精神宣传的同时,增强业主归属感和对企业的认可度。

在完成首日观影后,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持续扩大观影范围,不仅继续组织员工集体观影,力争实现全员覆盖;还以中秋节活动为契机,组织公司开发建设楼盘业主包场观影;此外,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打通个体观影通道,积极发动员工亲友观影,以中秋国庆假期为切入点,向员工发放观影票,邀请员工亲朋好友走进影院,走近“铁兵精神”。在节日期间展现企业关怀,增强员工自豪感的同时,进一步增进员工亲友对中国铁建的了解认同。

截止目前,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及所属各单位已累计组织集体观影12次,集体观影人数达678人,并向近120名员工发放了观影卡,在公司上下掀起了观《峰爆》、传精神的热潮。

观影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