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陕西区域指挥部组织员工观看影片《峰爆》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8 09: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3日,陕西区域指挥部党支部组织指挥部驻地人员观看了由中国铁建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峰爆》。影片讲述了史无前例的地质灾害突降'...

9月23日,陕西区域指挥部党支部组织指挥部驻地人员观看了由中国铁建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峰爆》。影片讲述了史无前例的地质灾害突降西南县城,由中国铁建修建的一条穿山隧道在施工十年之后即将迎来竣工时刻,然而山体滑坡,县城即将被吞没,十几万人民群众命悬一线。从老铁道兵到铁建员工,洪氏父子等平凡英雄在巨大危机中挺身而出,逆天灾而行,争分夺秒,为拯救县城展开了一场生死救援。

“不论是战时抢修铁路,还是和平年代建设铁路,铁道兵都是一支能打胜仗、敢打胜仗的高素质队伍。”这部影片彰显了从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到中国铁建人英雄精神的代际传承,他们对抗灾难,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他们充满勇气与担当,谱写了中国铁建创奇颂歌。

观影结束后,不少人红了眼眶,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电影,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新中国史、企业发展史有机结合,使党史学习教育更加生动和富有内涵。作为英雄铁道兵的传承者,我们一定会继承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精神,不忘初心使命,赓续铁军红色基因,做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铁建人,为中铁二十局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完成指挥部全年工作任务不懈奋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