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所属西安凯盛达公司主题党日观看《峰爆》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8 09: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深刻体会铁道兵英勇献身、无私奉献的精神, 9月22日,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所属西安凯盛达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深刻体会铁道兵英勇献身、无私奉献的精神, 9月22日,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所属西安凯盛达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影片《峰爆》。

电影《峰爆》讲述了地质灾害突降县城,16万民众命悬一线,在24小时天崩地裂的巨大危机中,以铁道兵父子为代表的基建人逆天灾而行,展开生死救援的故事。影片中,“我们的前身铁道兵是和平年代牺牲最多的军队,今天的我们依然是一支能打仗敢牺牲的队伍,隧道毁了,我们在把他挖通,桥梁断了,我们就在把他架起来,大不了再来一个十年”这一段话震撼了观影的每一位铁建人的心。

观影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本次观影,是一次别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增强了逢山开路,遇水架桥,铁道兵前无险阻的责任感、使命感。全体党员干部将以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企业发展建功立业。

观影活动合影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