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斩获重庆三大优质地块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8 09:4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4日,在重庆市2021年度二批次集中供地中,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成功斩获北碚、璧山、綦江三大地块,共计获取土地面积419.6亩,为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

9月24日,在重庆市2021年度二批次集中供地中,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成功斩获北碚、璧山、綦江三大地块,共计获取土地面积419.6亩,为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深耕重庆提供强劲支撑。

北碚蔡家区域同属重庆两江新区及自贸区,站位高、规划优,发展潜力大,是近年重点发展板块及热点区域。本次获取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占地127.6亩,容积率1.2,规划计容建筑面积约10.21万平方米。土地获取后,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将以洋房、叠拼为主要业态,打造高端住宅产品。

綦江区位于重庆市南部,区域内自然景观资源优越,作为重庆“一小时经济圈”县城,拥有良好的地理区位及交通优势。本次获取的綦江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占地133亩,容积率2.5,计容面积22万平方米,邻近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开发建设的“中国铁建·登科府”项目。土地获取后,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将以高层、小高层、洋房为主要业态,打造全能社区,引领区域品质人居。

璧山区位于长江上游地区,属重庆大都市区,作为国家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城市,该区自然环境优越,人居氛围浓厚,在该区域内,由公司开发建设的“中国铁建·東林道”项目持续三年热销。本次获取的璧山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占地159亩,容积率1.5,计容建面15.92万平方米。土地获取后,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将秉承“品质地产”理念,精筑洋房、小高层,再造区域品质标杆。

自2007年入渝以来,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笃定“深耕重庆”发展战略,坚持以“精品地产、文化地产、责任地产”为市场定位,相继在重庆区域开发建设楼盘14个、打造综合性商业街区3个,高品质楼盘项目广受业主及行业认可。此次成功斩获重庆区域三大地块,将有力助推中铁二十局房地产公司进一步扩大重庆区域市场,为公司规模化可持续发展固本培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