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重庆市交通建设工会对中铁二十局三公司郭张锋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验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9 15: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8日下午,重庆市交通建设工会副主席李燕、调研员杨柯到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对郭张锋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验收,李燕一行对郭张锋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新成'...

9月28日下午,重庆市交通建设工会副主席李燕、调研员杨柯到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对郭张锋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验收,李燕一行对郭张锋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新成果进行了肯定,对工作室今后的发展及优化方向给出了建议。

李燕一行聆听了工作室带头人郭张锋所做的汇报,并查看了工作室办公场所。验收过程,李燕指出,郭张锋劳模创新工作室在团队建设、学习平台、工作制度、物质保障、研究成果等方面均能达到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标准。工作室所取得的成果应用于施工一线,产生了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能够服务于企业中心工作。同时,李燕对郭张锋劳模创新工作室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创新要与宣传结合起来,要加强创新成果宣传,将好的经验、做法加以推广,加强先进典型宣传,发挥正面引领作用;二是培养人才要和输送人才结合起来,通过导师带徒、专家带徒等形式,将工作室中的成员培养成才的同时吸纳更多优秀工匠人才,增强工作室核心力量;三是把创新成果和长期规划结合起来,为公司创造更大价值。

据悉,本次验收工作是基于今年4月份开始的申报统计、资格审查等各项前期准备,从本系统申报的36家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中评选了10家进行现场验收,重庆市交通建设工会还将对验收通过的工作室进行现场抽查复查。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工会及劳模工作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验收工作。

召开专题会议

对郭张锋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验收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