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卢柏然到中铁二十局三公司江西供销(共青城)冷链物流园项目进行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9 16: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卢柏然一行到中铁二十局三公司江西供销(共青城)冷链物流园项目开展调研工作,江西省供销冷链科'...

9月2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卢柏然一行到中铁二十局三公司江西供销(共青城)冷链物流园项目开展调研工作,江西省供销冷链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同忭、共青城市供销社主任詹正国、项目经理张天龙陪同调研。

在施工现场,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对项目情况进行了解,项目经理张天龙分别对项目概况、施工进展情况、质量安全、环境保护实施情况等方面对工程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至目前主要形象进度完成情况。卢柏然对项目工程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对中铁二十局也给予高度赞扬。

卢柏然指出,发展冷链物流产业,是补短板、强弱项、建设现代流通体系、实现农业现代化的内在要求,也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迫切需要。中央、省委就加快发展冷链物流产业进行了专门部署。我们一定要抓住机遇,主动作为,把发展冷链物流产业作为实现转型升级、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着力点和切入点,切实把冷链物流项目做好做大做强。

卢柏然要求,要加强沟通对接,争取省、市、县三方紧密配合,加大协调力度,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问题,共同将冷链物流园项目打造成高标准、高品质的冷链物流园,不断增加农产品附加值、促进农业产业专业化规模化发展,带动农民增收,以实际行动为服务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

项目负责人表态,项目全体员工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誓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调研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