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长安重工公司销售公司党支部开展“融入双碳国家战略 构建三电营销体系”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9 16: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24日,中铁长安重工公司销售公司党支部开展“融入双碳国家战略,构建三电营销体系”主题党日活动。中铁长安重工公司副总经理谷炼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9月24日,中铁长安重工公司销售公司党支部开展“融入双碳国家战略,构建三电营销体系”主题党日活动。

中铁长安重工公司副总经理谷炼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他强调,国家提出的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有利于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生态环境改善。长安重工前瞻性布局研发生产的新一代环保通用装备——电动装载机、电动挖掘机、电动自卸车完全契合国家产业政策,销售公司应积极融入“双碳”国家战略,以高原铁路建设为契机,以成功入选中铁建内部设备产品采购优选目录为抓手,主动承担三电产品的市场推广责任,从而达到转型升级的高质量发展目标。

会上,中铁长安重工公司销售公司负责人领学了经济日报文章《“双碳”目标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详细解读了碳达峰、碳中和的由来以及双碳政策给装备制造行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与会的五大区域经理和销售人员围绕融入“双碳”国家战略,如何打造“三电”产品营销体系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就销售策略、政策支持达成共识。

党支部书记指出,通过现场售后服务反馈,三电产品在高原铁路的施工应用中表现良好,产品性能优于同类厂家,在中铁建内部单位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下一步,长安重工将加大售后服务力度,增加配件供应,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以高原铁路为突破口,实现三电产品国内市场的全面推广。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