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一公司中铁二十局上海分公司组织开展迎国庆红色观影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9 16: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员工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员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9月28日,中铁二十局一公司中铁'...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员工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员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9月28日,中铁二十局一公司中铁二十局上海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国大业》,重温红色记忆,感受家国情怀。

影片讲述了从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前夕发生的一系列故事,通过历史事实的拓展,展现了历史兴亡意识,弘扬了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理念。员工们看完后纷纷表示,观看《建国大业》,深深被先烈们艰苦卓绝的追求和永不磨灭的信念所折服,心中更是热血澎湃。整部影片催人奋进,发人深省,启示着广大员工铭记历史、居安思危,不断磨练意志品质,以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各自的岗位中去。

通过此次观看红色革命电影,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民族感和爱国之情,鼓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奉献和牺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以实际行动为企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观影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