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一公司申张线沪宁桥项目开展庆祝祖国72周年华诞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9 16: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激发员工的民族自尊心、自豪感,增强员工的爱国主义热情,使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展'...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激发员工的民族自尊心、自豪感,增强员工的爱国主义热情,使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展示自身风采,以积极的态度展示团队精神,丰富员工文化生活,9月28日,中铁二十局一公司申张线沪宁桥项目部组织开展以“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共庆祖国母亲生日”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上午7时,项目全体职工统一红色服装,汇集操场,列成方阵,迎着初生的晨曦,举行庄严而又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国旗飘扬、国歌雄壮,点燃了参加升旗仪式所有员工澎湃的爱国、爱企之心。仪式后,全体职工迎着国旗,歌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为祖国母亲庆生,庆祝祖国72周年华诞。

随后,员工们依次进行了拔河、跳绳、羽毛球、篮球比赛,在赛场上比速度、比技巧,勇往直前,坚持不懈,场面热闹激昂,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助威声和呐喊声,以实际行动体现了项目部员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拼搏精神。各项活动大家凭借自身实力和团队协作,既赛出了个人风采,又赛出了集体凝聚力。活动后项目部为获胜队伍及个人发放了奖品,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活力满满的氛围下落下帷幕。

本次国庆活动的开展,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激发了全体职工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激发了广大职工开拓进取、实干争优的工作热情,展示了项目部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项目部拼搏进取、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引导全体职工培养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弘扬铁军精神,激发奋进力量,不断激励员工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昂扬斗志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勇立潮头,再创新高,铸就新的辉煌奋进路。

活动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