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建安工程设计院公司组织员工观看《峰爆》电影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30 17: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中铁建安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组织员工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峰爆》,公司领导、西安和石家庄片区各单位共有120余名员工参加'...

近日,中铁建安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组织员工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峰爆》,公司领导、西安和石家庄片区各单位共有120余名员工参加了观影活动。

影片由中国铁建和中国电影集团联合出品,再现了老铁道兵洪赟兵与“铁二代”儿子洪翼舟之间的冲突与传承;展现了在灾难面前,以中国铁建为代表的基建人们挺身而出,救人救灾,甘愿选择炸毁建造十年心血的隧道。

“舍小家,为大家”。老洪和小洪,何工和丁总,老一辈和现一辈的“铁道人”,虽然彼此之间有隔阂,但当人民面对危险的时候,他们都选择第一时间冲了上去,甚至不惜牺牲性命。两代人彼此的成全、支持与成就,动人地书写出铁道兵创造的神话,让观众记住了这支人民铁军的付出和牺牲。

中国铁建究竟是怎样的一支队伍?当中国铁建的标识出现在大屏幕上时,当熟悉的项目部、熟悉的作业场景出现时,当工人随时随刻面临危险却义无反顾时,当面临选择,第一时间将人民利益放在首位时,一支鲜活的铁兵队伍已经出现在观众眼前。

看完一部如此撼动人心的电影,作为中国铁建的一员,职工们自豪地表示,一定要继续发扬铁道兵“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军精神,切实履行好中国铁建的社会责任与央企担当,以实际行动建设中国铁建文化与品牌,为公司的高品质发展奉献自己。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