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江西省共青城市委书记卢治轩到中铁二十局三公司江西供销(共青城)冷链物流园项目检查慰问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08 17: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日,国庆假期第一天,江西省共青城市委书记卢治轩一行到中铁二十局三公司江西供销(共青城)冷链物流园项目检查慰问。共青城市供销社主任詹正国、项目领'...

10月1日,国庆假期第一天,江西省共青城市委书记卢治轩一行到中铁二十局三公司江西供销(共青城)冷链物流园项目检查慰问。共青城市供销社主任詹正国、项目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卢治轩一行深入施工现场,慰问一线工人,询问过节期间工作生活情况,并实地查看了项目12#楼施工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度、安全管理、施工重难点、卫生防疫措施、目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卢治轩对项目的安全、防疫、质量、标准化建设给予肯定,对在岗工友和中铁二十局在工作过程中高度负责的作风给予高度赞扬。

卢治轩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参建者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感谢,他表示,项目人员在假期坚守工作岗位履责尽责,充分体现了央企职工的担当奉献精神,同时体现了员工舍家为企的敬业精神。并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注意劳逸结合,确保次序井然,同时也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好安全生产,不畏艰苦,不负重托,争取保质、保量、安全、高效完成各项生产任务。

项目经理表示,感谢市委领导的关心和慰问,项目部今后一定按照要求全力推进项目各项工作开展,加强施工统筹调度,紧盯目标节点任务,在坚持生产安全、保障工程质量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