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青岛地铁4号线轨道01标项目组织员工开展登山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08 17: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激发员工工作热情,促进员工身心健康。10月2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青岛地铁4号线轨道01标组织“迎国庆”崂山北九水登山'...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激发员工工作热情,促进员工身心健康。10月2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青岛地铁4号线轨道01标组织“迎国庆”崂山北九水登山活动。

恰逢国庆长假第二天,天公作美,阳光灿烂。大家热情激昂,一路向北九水进军。初秋的北九水别具一格。枫叶流丹,层林尽染,蔚为壮观,一片五彩斑斓的画卷藏在深山之中,红的灿烂,黄的娇艳,绿的盎然,顺着山坡像彩色的河从高处流淌下来。沿途山峰钟灵毓秀,谷深水急引人流连忘返。迎着和煦的阳光,呼吸着清爽的空气,置身于大自然的美景中,大家齐心聚力、勇攀山峰,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用了近三小时的时间,终于克服了山路的陡峭和身体上的疲惫,到达山顶,大家彼此分享着登山的感受,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登山运动带来的放松,感受着与同事在一起的温情与快乐。

欣赏了北九水秀美风光,在项目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员工有感而发,齐声歌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用豪迈的歌声,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员工不仅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同时还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与归属感,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