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一公司保定市城中村改造付村安置区项目参与当地火灾救援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11 18: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7日,中铁二十局一公司保定市城中村改造付村安置区项目驻地附近突发火灾,项目参建员工积极响应企地联动,在保障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奋力参与救援行动,'...

10月7日,中铁二十局一公司保定市城中村改造付村安置区项目驻地附近突发火灾,项目参建员工积极响应企地联动,在保障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奋力参与救援行动,彰显央企担当。

灾情就是命令,抢险就是责任。正在施工现场开展施工作业的项目员工,观察到火灾险情后,迅速行动,项目负责人组织现场2台水车,携带灭火器、防护服等消防工具,前往火灾发生地点,以最快的速度准备进行救援。

到达现场后,在了解了火灾发生于保定市联盟东路附近,且现场两辆消防救援车已就位,消防队员正在组织抢险救灾,项目部抢险人员与现场消防队人员积极对接,在了解到火势已经基本得到控制后,项目部听从消防队统一部署安排,协助消防队维持现场秩序,进行道路封闭,车流管理,人员疏散等应急管理,为后续增援的消防车开道,指挥交通,为险情尽绵薄之力。

此次抢险救灾中,项目参建员工积极参与,彰显国企担当,强化属地联动,积极参与现场交通指挥,受到了当地消防队及驻地群众的一致好评。“中铁二十局是好样的,感谢你们!”参与现场管控的社区人员称赞道。

项目员工维持救援现场秩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