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六公司麟法高速公路项目国庆假期不放松、奋战抢险在一线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11 18: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连日来,受连续强降雨影响,宝鸡市及周边地区多次发生塌方、滑坡等险情。10月4日晚7时57分,位于342国道1488+800至850米处发生山体滑坡,12米宽路面全部掩'...

连日来,受连续强降雨影响,宝鸡市及周边地区多次发生塌方、滑坡等险情。10月4日晚7时57分,位于342国道1488+800至850米处发生山体滑坡,12米宽路面全部掩埋,导致交通中断,无人员和车辆受损。

麟游县交通运输局第一时间发布了抢险通知,中铁二十局六公司陕西麟法高速公路项目部立即主动响应,组织30余人、3台装载机,携带沙袋、彩条布等抢险物资迅速奔赴滑坡现场。全体人员到达现场后,立即开展抢险作业,主要任务是进行清理淤泥、快速疏通道路工作。当晚秋雨连绵,气温湿冷,但这丝毫未影响抢险人员拼搏的热情和防汛抢险工作的效率。他们分工明确、训练有素,全体抢险队员没有一个叫苦叫累的,衣服湿了顾不得拧一把,满脸的汗水污水顾不得擦一下,跌倒了爬起来继续干。经过5个多小时的不懈奋战,该道路已疏通,车辆可通行,有力保障了国省干线公路的安全畅通。

“险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是麟法高速项目防汛抢险攻坚队的坚定信念,也是真实写照。他们积极响应县交通局号召,冲锋在前,最先到达抢险地点,勇担央企责任,充分发扬了“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吃苦耐劳、积极进取”的铁道兵精神。

当前防洪防汛工作形势严峻,经过此次抢险工作,麟法高速项目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进一步完善项目部管辖标段内防洪防汛应急处置能力,加强防洪防汛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确保项目施工安全。

抢险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