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一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靠山屯车辆段综合楼主体结构封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11 18:4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国庆节期间,中铁二十局一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大干120天,决胜2021年”劳动竞赛取得重要成果,10月6日,靠山屯车辆段综合楼主体顺利封顶,项目又一个重要'...

国庆节期间,中铁二十局一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大干120天,决胜2021年”劳动竞赛取得重要成果,10月6日,靠山屯车辆段综合楼主体顺利封顶,项目又一个重要阶段性节点目标如期完成。

综合楼于今年6月开工,项目部按照业主要求,精心组织,合理规划任务,工程量细化到每日,制定分阶段工期节点目标,严格奖罚考核,形成日保周,周保月的大干局面;施工中始终把安全质量放在第一位,实行“样板引路”和首件制,要求一线作业员工严格按照安全和技术规范施工;坚持项目领导带班制度,坚持高风险点施工党政主管跟班作业,确保了施工安全有序推进。

靠山屯车辆段综合办公楼为混凝土框架结构,主体8层,建筑面积9980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整个车辆段建筑群的指挥和办公调度中心。除综合楼外,靠山屯车辆段还有15个单体,包括物资总库、运用库、联检库、工程车库等。

国庆节期间项目多个节点有新进展,10月3日,物资总库钢构架吊装全部完成,为屋面板安装创造了条件;10月7日,运用库预制柱安装完成238根,剩余12根,即将转入钢构架吊装;10月7日完成联检库承台及杯口基础,开始地梁、抗风柱施工和基预制柱吊装。 

项目综合楼主体结构封顶施工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