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二十局一公司保定房建项目为河北保定马拉松护航助力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11 18: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家门口”迎来“马拉松”,10月10日,河北省保定市第一届马拉松在七一路东湖段激情开跑。中铁二十局一公司保定房建项目全员上阵,5名员工参赛,部分员工'...

“家门口”迎来“马拉松”,10月10日,河北省保定市第一届马拉松在七一路东湖段激情开跑。中铁二十局一公司保定房建项目全员上阵,5名员工参赛,部分员工参与驻地区域比赛现场协调管控,其余员工以啦啦队形式参与助力。

为确保此次马拉松比赛顺利开展,进一步宣传企业形象,中铁二十局保定房建项目作为拉拉队为保定市第一届马拉松运动健儿呐喊助威。为筹备比赛赛前准备工作,做好项目部驻地赛段各项管控措施,项目部全体人员在比赛开始前就布置区段现场,悬挂横幅,制作刀旗,提前预演练习加油口号。在比赛开始后,在比赛现场协助交警合理疏散沿途群众,为马拉松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感谢张昊,在我身体不适的时候一直默默陪伴我坚持到最后。”赛后项目员工陈洋的朋友圈写道。“马拉松”运动的魅力不仅在于运动和健康,更在于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员工表示,参加“马拉松”比赛不仅强健体魄、开阔视野,也树立了企业良好形象。

在比赛过程中,项目员工为参赛选手高声呐喊、热情助威、加油鼓劲,并用相机记录着精彩的时刻。在中铁二十局项目驻地赛段,项目员工统一着,现场悬挂印有“中铁二十局”企业标识的刀旗和横幅标语,形成了比赛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

用汗水书写青春,以实干绘就新景,在此次活动中,项目部全员主动作为,以高度的政治站位使命担当,赢得了参赛选手及现场市民的高度赞扬,彰显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为助力企业生产经营、促进企地和谐共建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充分体现了作为央企的使命感、责任感与大局观。

项目员工积极参加马拉松比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