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

中铁长安重工与浙江益松举行三电产品代理合作洽谈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13 17: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0月11日,中铁长安重工公司与浙江益松机械公司就新能源工程机械市场开发洽谈会在西安举行。浙江益松董事长林工华、总经理卢静,长安重工副总经理谷炼平、'...

10月11日,中铁长安重工公司与浙江益松机械公司就新能源工程机械市场开发洽谈会在西安举行。浙江益松董事长林工华、总经理卢静,长安重工副总经理谷炼平、技术总监左转玲,销售分公司领导班子等参加会议。

谷炼平首先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重组以来取得的可喜成绩。他指出,长安重工以施工需求为着力点,研发生产的电动挖掘机、电动装载机、电动自卸车等为代表的新能源工程机械,高度融入“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是顺应科技创新、产业升级以及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该系列产品已在甘肃陇漳高速项目乔家坪隧道、四川卓小公路项目梦笔山隧道、高原铁路成功应用。通过了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第三方型式检验,技术鉴定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产品针对性更强,实地试机最早,工况数据更全,具有较大的市场优势。浙江益松是当地具有影响力的工程机械经销代理商,在践行“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方面积累了更多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此次长安重工牵手浙江益松,旨在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加速新能源产品在国内市场的推广力度,持续为行业赋能,为客户创效,共创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新格局。

林工华董事长表达了与新能源装备制造企业优先合作的强烈愿望。他深有感触地说,随着国家环保政策的强力推行,电动工程机械需求量将会快速上升,行业的爆发期即将到来。作为在工程机械行业深耕二十多年的代理经销商,浙江益松已经洞察到了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商机,与长安重工合作是迅速切入新能源市场的良好机遇。

公司技术总监左转玲回答了代理商关心的生产规模、应用场景以及经济效益等问题。销售公司常务副经理侯阿孟从产品主要参数、性能特点和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在产品铺货、代理价格、激励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林工华董事长一行现场参观了长安重工阎良生产厂区。

代理合作洽谈会现场

 三电产品介绍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