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成都地铁10号线2期花桥站顺利通过施工前条件预验收

字号+作者:赵冰洋 来源: 2017-01-03 10: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30日,在监理单位见证下,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承建的成都地铁10号线二期花桥站顺利通过施工前条件预验收,为下一步施工奠定了基础。  花桥站是成'...

  12月30日,在监理单位见证下,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承建的成都地铁10号线二期花桥站顺利通过施工前条件预验收,为下一步施工奠定了基础。

  花桥站是成都轨道交通10号线二期工程第六座车站,位于新津县大件路与仁和路交叉口南侧,沿大件路路中南北向设置。南段是客运中心站,本站为高架站,总长140米,标准段宽度19.7米。车站为路中两层半岛式车站,采用桥建部分合一的结构体系,站台雨棚拟采用轻钢结构,基础采用钻孔灌注桩。共设置4个出入口及一座附属设备管理用房。 

验收会场

  验收开始,检查组首先到施工现场对现场安全防护、临时用电、机械设备材料配置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经过认真的查看对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安全用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随后,验收组成员一行人来到项目部分别对花桥站开工报告、各类人员证书、供应商资质、临时设施搭设、文明施工、临时用电、安全技术措施等各专项方案、质量、安全技术培训教育、进场机械设备、材料、构配件、特种设备检测合格证书、进场材料合格证及复检报告、配合比试验报告等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验收通过,花桥站施工前条件预验收的顺利完成。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