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深圳梁场架桥机顺利通过220KV高压线

字号+作者:李金山 来源: 2017-01-03 11:1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29日下午16点,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深圳梁场架梁作业人员经过连续8个多小时奋战,架桥机顺利通过深圳育如线220KV高压线。  深圳育如线220KV高'...

  12月29日下午16点,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深圳梁场架梁作业人员经过连续8个多小时奋战,架桥机顺利通过深圳育如线220KV高压线。

  深圳育如线220KV高压线为企业专用电缆,无法实施停电,高压线距离架桥机最近距离仅为6.4米,刚刚符合下穿220KV高压线安全距离6米的要求,为确保架桥机顺利通过,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项目技术人员多次到作业现场调查复测,研究制定科学合理的施工方案;安质部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了架桥机下穿高压线专项方案培训,做好安全技术交底,强调安全注意事项,落实岗位安全责任,为架桥机通过高压线提供了可靠的安全保障。

深圳架桥机过高压线

  在作业过程中,项目部领导跟班作业,深圳供电公司安全人员全程旁站监控,严格实施标准化管理,合理配置生产资源,加强沟通协调。现场施工组织做到紧张有序,关键工序安全卡控到位,使架桥机顺利通过220KV高压线,打通了后续架梁通道。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