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华南四个项目盘点过去一年硕果累累捷报频传

字号+作者:张资兴 来源: 2017-01-04 15: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对地处华南地区的四个项目部2016年全年工作进行了盘点,其安全质量、工程进度、综合管理、增收创效和争先创优等主要指标都取'...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对地处华南地区的四个项目部2016年全年工作进行了盘点,其安全质量、工程进度、综合管理、增收创效和争先创优等主要指标都取得前所未有的好成绩。

  公司所属四个项目位于广东和广西两省区,分别承担着广西资兴高速公路二标、十三标段和广东深圳外环高速公路以及深圳观澜人民路至梅观高速节点市政等工程建设。过去的一年,所属项目部按照上级主管公司“四会”精神和业主制定的进度计划、工期节点要求,在确保安全质量全年无事故的同时,四个项目部针对各自的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科学管理,并根据不同时期的需要,掀起了大干和决战的施工生产高潮,采取多种形式抓进度、抢工期和保节点,不仅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而且也获得了许多荣誉。其中今年承揽的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已有5个工点全面开工,大临设施建设受到深高速投资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龙岗管理处的通报表扬;资兴高速公路全线86公里房建工程于今年8月份提前开工,目前工程进展顺利,进度较快,主体工程计划春节前全部竣工。深圳观澜人民路至梅观高速节点市政工程主体提前竣工,其前期提前完成该项工程疏解道路和临时桥梁节点工期任务受到业主通报表彰,并兑现奖励20万元。资兴高速公路土建主体工程于去年9月底提前一个月竣工,在业主组织的前三个季度参建的13个标段综合考核和信用评价中获得一次第二名,两次第一名的殊荣,被业主树为全线的样板标段。

  面对资兴高速公路今年七月份全线通车,而土建和房建两个项目剩余工程量还很大,工点多、战线长,施工难度大;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工程施工仅仅才开始,标准要求高,任务相当繁重等实际,这个公司总经理助理兼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经理、华南四项目党工委书记刘德在今年元旦迎新年联欢会上的致辞,要求资兴高速公路两个项目全体员工一定要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发起最后的冲刺,打响最后攻坚战,确保各项节点计划按期顺利完成;号召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全体员工在确保安全质量不出任何事故的同时,要克难攻坚,坚持标准,科学组织,严格管理,想方设法战胜前进中的各种困难,用聪明的才智和勤劳的双手谱写崭新的篇章,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为实现中铁二十三局提出的“立足华南、滚动发展”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桥架梁阶段

大桥钻孔灌桩

深圳观澜市政工程

深圳外环高速公路路基施工

预制梁场现场一角

资兴房建工程

资兴高速公路工程一角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