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安定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字号+作者:刘鹏 来源: 2017-01-06 10: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4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参建的安定高速公路顺利建成通车。安定高速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承建的安定高速公路项目具有工期紧、工程艰巨、建设难'...

  1月4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参建的安定高速公路顺利建成通车。

安定高速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承建的安定高速公路项目具有工期紧、工程艰巨、建设难度大的特点,特别是主体工程蜿蜒于东江源头地域,对保护东江源的生态环境责任重大。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按照标准化建设的要求,严格施工现场管控,统一工艺标准,严把工程质量。同时,通过强化安全培训、配备安保设施,组织专项安全检查等举措,不断完善人防、物防和技防手段,同步做好廉政文化建设,确保全线质量管控和安全生产、廉政建设形势的平稳可控,争做标准化、平安工地和廉政文化的示范工程。在建设过程中,加强施工过程的环保和水保检测,注重水土保持,积极维护赣粤东江源头的一汪清水。通过紧密配合、倒排工期,多方联动、集中攻坚,如期完成项目建设的目标任务。

  据悉,安远至定南高速公路是江西省“四纵六横八射线”公路网主骨架的“第四射”南昌至定南高速公路的南段,项目总长90.17公里,是江西省“十三五”期间高速公路基本建成6000公里,实现“大交通”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安定高速北接宁安高速公路,成为昌宁高速的延伸段,南接广东紫金高速,新增了一条对粤出海通道,对于进一步改善罗霄山脉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的出行条件和生活环境,助推当地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