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东昌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字号+作者:高华亮 来源: 2017-01-06 10: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4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奋战江西再结硕果——其参建的东昌高速公路顺利建成通车。东昌建成通车后的赣江特大桥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承建的东昌'...

  1月4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奋战江西再结硕果——其参建的东昌高速公路顺利建成通车。

东昌建成通车后的赣江特大桥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承建的东昌高速公路C6合同段,路线全长3.79公里。2015年1月进场施工以来,项目部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克服了征地拆迁、设计变更、深水施工等诸多困难,不断掀起大干热潮,施工生产有序加快,在业主举行的多次劳动竞赛中屡创佳绩:月度考核共获6个全线第一、3个第二,在业主组织的第一、二阶段综合评比中拔得头筹,并顺利举办全线标准化施工、预制梁场、桥面铺装、财务管理学习交流观摩会,项目各项工作走在了全线的前列,被誉为东昌项目建设的“排头兵”。

  该项目的控制性工程——赣江特大桥全长2156米,其中182米预应力砼连续刚构悬浇桥主跨是江西省同类桥梁单跨长度的“江西第一”。在特大桥的施工过程中,遭遇百年一遇的冬汛,赣江流量高达10000m3/s,施工难度前所未有。经过项目全体员工21个月的日夜奋战,合力攻关,主桥于2016年9月20日合龙,提前一个多月完成节点计划,保证了东昌全线通车目标。

  据悉,江西东乡至昌傅高速公路是江西省高速公路网“四纵六横八射”规划中的其中一横,线路全长约152.13公里,是江西省“十三五”期间高速公路基本建成6000公里,实现“大交通”目标的重要组成。东昌高速建成通车,将成为江西省连接周边省份、加强对外联系的高效公路。同时,本项目的建设既是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战略发展的需要,不仅能有效改善沿线地区交通运输状况,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提高城镇化水平,同时也能进一步开发沿线旅游资源,推动旅游事业发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