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青岛梁场信用考核再获佳绩

字号+作者:周明 来源: 2017-01-06 10: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5日,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青岛蓝色硅谷城际轨道交通有限公司通报了第四季度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青岛梁场取得考核第二名的好成绩。至此,青岛梁场'...

  1月5日,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青岛蓝色硅谷城际轨道交通有限公司通报了第四季度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青岛梁场取得考核第二名的好成绩。至此,青岛梁场以第二季度信用考核第一名、第三季度信用考核第一名以及第四季度信用考核第二名的成绩给2016年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常琨向考核小组做介绍生产情况

  2016年第四季度信用考核小组由青岛蓝色硅谷线项目公司、地铁集团推进办、华铁总监办以及中心试验室等6家单位组成,分为外业考核组和内业考核组。根据中国铁建投资有限公司施工企业信用考核评价要求,依照《蓝色硅谷城际轨道交通工程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考核组从检查落实整改情况、人员履约情况、包保考核兑现情况、冬季施工落实情况等十个方面对施工单位进行了全方位的评价。青岛项目上下对信用评价高度重视,对考核做了周密的部署和充分准备。考核中, 11家被考核标段竞争激烈,A类企业彼此分差很小;青岛梁场以专做优,凭借标准化、专业化、常态化的日常管理在评价中一马当先,再次维护了中铁二十三局轨道公司A类施工企业的荣誉。

  青岛梁场在2016年度信用评价的完美表现,激励着青岛梁场在2017年发展的路上继续奋勇前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