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西派城房建项目喜获“优秀合作方”荣誉称号

字号+作者:刘人杰 来源: 2017-01-10 16: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7年1月8日下午,在中铁房地产集团西南有限公司2016年度合作方大会上,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被授予2016年度“优秀合作方”荣誉称号。为中铁二十'...

  2017年1月8日下午,在中铁房地产集团西南有限公司2016年度合作方大会上,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被授予2016年度“优秀合作方”荣誉称号。为中铁二十三局在西南片区房建市场的开拓再添新砝码!

奖杯

  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对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西派城房建项目部施工管理的极大认可与肯定。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在接到西派城项目施工任务后,高度重视,迅速调集精兵强将组织进场。在项目经理冷星星、党工委书记廖迪、项目总工姚伟的带领下,超前谋划、科学组织施工;以公司总经理为首的进场项目策划组多次深入施工现场指导,编制了整体方案。

  凭借响应迅速、措施得力,在前期售楼部、展示区样板房施工中,项目部提前完成施工任务,赢得了业主方的一致好评。主体施工开始后,为实现业主下达的开盘工期节点,项目部全体干部员工,充分发扬“铁军”精神,战天斗地,争分夺秒,昼夜鏖战,与时间赛跑;项目领导身先士卒,24小时坚守在工地;抢产高峰期,现场近1000人同时展开立体施工。最终,较正常工期提前半个月完成了正负零封顶,确保了业主的开盘工期节点。

  在2016年12月份业主组织的合作单位综合评分中,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西派城项目部荣获第一名。本着“干好一项工程,结交一方朋友”的经营理念,西派城项目部将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敢担当、善作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向房建专业转型作出更大的贡献。

合影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