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深圳交通建设中心副主任张伟到深圳项目进行安全大检查

字号+作者:张资兴 来源: 2017-01-12 09:4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春节临近,深圳市交通建设中心副主任张伟一行5人深入在建的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工地进行现场安全和履约大检查,旨在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施工现场安全无事故,'...

  春节临近,深圳市交通建设中心副主任张伟一行5人深入在建的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工地进行现场安全和履约大检查,旨在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施工现场安全无事故,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红花岭隧道出口察看

  春节前,深圳市交通建设中心组织专人对全市在建的高等级以上工程项目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例行检查。元月11日下午16时许,由市交通建设中心副主任张伟带队的一行5人来到中铁二十三局施工的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第二标段,在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工程项目龙岗段管理处总经理李长林、副总经理刘英富,总监办总监理李旭强,中铁二十三局所属项目经理刘德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该项目的钢筋加工厂和红花岭隧道出口两个工点进行现场安全检查,每到一个工点,检查组一行都要仔细察看现场的安全设施、上岗人员安全资格证和安全防护用品的配备情况,详细询问陪同施工单位和现场安全人员的安全保护防范措施,安全预案、发生安全事故的处置办法等相关知识。

检查内业资料

  看完现场,张伟一行又到该项目部驻地,在饶有兴趣地参观了项目投资20多万元兴建拥有12个施工现场常见的安全防范项点的安全展示体验馆,并对有些项点做了亲身体验后,集中到项目会议室认真查看了项目部去年三月份组建以来的安全人员到位和履约、员工岗前安全教育培训、特殊工程资格证件、各种安全制度和应急预案措施、安全考核实施细则、日常施工安全检查记录、业主和监理安全检查通报的回复等相关的安全基础资料、安全台帐的建立和存档情况。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做体验,检查组一行认为该项目部安全工作领导重视、制度健全、资料齐全、基础扎实、管理到位、工作细致、防范严密,措施得力,符合交管中心制定下发的高速公路建设安全规范管理标准。最后,张副主任在小结中对该项目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希望项目部继续发扬好的成绩和做法,及时检查和发现不安全的事故苗头,从源头控制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争创平安和谐文明工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