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大瑞项目开挖支护循环第一周考核兑现,施工进度大幅提升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1 17: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21日至3月28日是大瑞项目2020年开挖支护循环考核的第一周,按考核办法“日清算、周兑现”的规定,3月30日,项目部考核领导小组到考核试点现场—杉阳隧道'...

3月21日至3月28日是大瑞项目2020年开挖支护循环考核的第一周,按考核办法“日清算、周兑现”的规定,3月30日,项目部考核领导小组到考核试点现场—杉阳隧道出口为工人兑现考核奖金。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兼项目经理安茂平主持了考核兑现工作。

考核兑现现场

在项目总工张纪强宣读完考核结果后,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兼项目经理安茂平亲手将考核兑现发放到工人手里,并为每一位拿到奖金的人员加油鼓劲。拿到兑现后的工人,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走起路来的脚步也显得格外的光荣和自豪。

在兑现仪式上,安茂平表示,希望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多干活,多拿奖,项目部也要按期兑现,让大家实实在在地体验到:只要有付出,就会有收获。另外,兑现分配不能搞平均主义,要充分调动工人积极性。考核过程中还要加强每日点评和总结,查找不足,不断改进,力争取得更大突破。

自实施循环考核以来,试点掌子面的开挖进尺和循环用时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在实施循环考核前一周,掌子面共施作9个循环,总进尺17.6米,每循环平均进尺1.96米,每循环平均用时18.3小时;实施循环考核后,一周时间,共施作12个循环,总进尺28.1米,每循环平均进尺2.34米,每循环平均用时14.56小时。通过激励考核,大大缩短了循环时间,增加了进尺,提高了施工效率。

目前,循环考核已进入第二周,随着不断的总结和改进,待考核成熟,项目部将周考核兑现逐步推行到其他掌子面和洞口,严格实施“日清算、周兑现”,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大瑞铁路建设速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