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准朔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左振飞到中铁二十三局四公司青春塔指挥部检查指导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1 17:4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31日,准朔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左振飞、内蒙古珠江投资有限公司内蒙古铁路指挥部指挥长张鑫一行,到青春塔指挥部铺轨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指导工作。'...

3月31日,准朔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左振飞、内蒙古珠江投资有限公司内蒙古铁路指挥部指挥长张鑫一行,到青春塔指挥部铺轨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指导工作。

准朔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左振飞(左三)查看施工线路

左振飞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目前施工计划、施工进度及人员机械配备情况的详细汇报,仔细检查了正在施工的工点现场,了解了施工现场的施工质量、进度等情况,对指挥部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如今的业绩与参建单位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息息相关,希望项目部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勇往无前的铁军精神,在今后的施工中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和施工质量,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节点完成施工任务。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