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铺轨架梁分公司组织召开落实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四会”精神专题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1 17:4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铺轨架梁分公司组织召开落实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四会”精神专题会。学习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利民在公司2020年党委全委(扩大)会'...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铺轨架梁分公司组织召开落实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四会”精神专题会。学习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利民在公司2020年党委全委(扩大)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总经理刘德在三届六次职代会上的工作报告。详细解读会议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确保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现场

会上,项目经理结合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四会”精神,就铺架分公司现况部署2020年施工生产任务。在疫情期间,铺架分公司防疫、施工两不误。积极参与防控,并要求各项目施工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疫情肆虐,我们不能懈怠,要抢抓机遇,加大经营承揽力度,迎接挑战,提升创誉创效能力。大家要众志成城,攻克时艰,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施工一线。进一步强化“三基建设”,搞好“传帮带”活动,锻炼干部职工能力、提高干部职工素质、磨炼干部职工品格。为建设“品质二十三局”,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奋斗。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