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海外清明祭英烈,不忘初心砥砺行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8 17: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组织默哀念念清明山水远,遥驻海外心相近。4月4日上午10时,格鲁吉亚哈舒里阴雨连绵,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海外(格鲁吉亚)指挥部于格鲁吉亚现代'...

组织默哀

念念清明山水远,遥驻海外心相近。4月4日上午10时,格鲁吉亚哈舒里阴雨连绵,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海外(格鲁吉亚)指挥部于格鲁吉亚现代化铁路项目部举行哀悼仪式,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深切哀悼,千里同心,吾辈执炬,愿逝者安息,生者奋发。

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海外(格鲁吉亚)指挥部副指挥长兼格鲁吉亚现代化、绕城、南北走廊项目的项目经理在默哀前讲话:“今天我们举办哀悼仪式,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致哀,向不幸感染逝世的同胞致哀。我们现在的生活是无数人用莫大的牺牲换来的,我们必须学会珍惜,全体格鲁吉亚员工务必竭尽全力为祖国抗击新冠肺炎工作做出贡献,要坚决筑牢海外‘防疫墙’,绝不能辜负同胞们的牺牲与付出。”

3分钟,180秒,国旗降半,雨中矗立,哀思充满心间。多难兴邦,忧患砺党,无数“逆行者”用生命捍卫了今天战“疫”的阶段性胜利。格鲁吉亚的疫情防控尚处于攻坚阶段,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各项目一面全力以赴攻坚复工复产,一面严防严守阻击新冠疫情,量测体温、发放防疫物资、分餐分流、限制人员流动、细化台账、组织防疫教育、向格鲁吉亚分享中国抗“疫”经验......多措并举,狠抓落实,确保0输入、0感染,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我们定当铭记所有的付出与牺牲,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攻坚战,守好海外防疫的安全战线,最终取得属于人民的完全胜利。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