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莞蕃、深汕项目向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致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4-08 17: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莞蕃项目(图左)、深汕项目(图右)默哀现场4月4日上午10时,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莞蕃高速公路项目和深汕特别合作区乡村振兴建设项目举行哀悼仪'...

莞蕃项目(图左)、深汕项目(图右)默哀现场

4月4日上午10时,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莞蕃高速公路项目和深汕特别合作区乡村振兴建设项目举行哀悼仪式,向在这次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中英勇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进行哀悼。

按照业主的规划和要求,莞蕃高速公路项目所有工工程今年底将全部竣工。由于一季度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发生,造成施工作业人员不能按照原计划进入现场施工,给工程进度带来较大影响。为了把耽误的时间和工期抢回来,该项目目前正举全员之力掀起大干九个月,确保年底全部完成工程任务的决战高潮。尽管时间紧、任务重,但在全国举行的向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中英勇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悼念的活动没有减少。4月3日下午,项目部就对各工点组织哀悼活动进行了通知和安排,要求所有施工点无论生产任务多么繁重,到时都必须停工在施工现场原地组织默哀。4月4日上午10时整,除了项目本部管理人员在项目办公楼前集中组织默哀悼念外,其他在现场施工的10多个工点的施工作业人员都放下手中的活计,原地肃立默哀,铭记用生命抢救感染病毒而英勇牺牲的逆行英雄和在疫情中不幸逝世的同胞。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