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王政松到米攀铁路项目指导开通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10 15: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9日,中铁二十三局副总经理王政松再次赴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米攀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开通工作,中铁二十三局副总工程师赵永明、副总工程师彭继安、中铁二十'...

5月9日,中铁二十三局副总经理王政松再次赴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米攀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开通工作,中铁二十三局副总工程师赵永明、副总工程师彭继安、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总经理陈文萍及项目负责人等陪同。

王政松一行深入保安营1号隧道2号斜井施工现场,详细检查了4月29日动员大会上安排部署工作的执行情况,王政松首先对现场近期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对人员齐心协力,卯足干劲,大干快干的精神表示赞扬,同时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优质开通为工作目标,始终坚持良好的施工管理,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二要保证施工规范,熟知交验标准,要严格按照施工规范要求施工,规范内业资料,确保项目完工后如期交验。三要确保文明施工、安全施工、标准化施工,做到管理严格化、操作规范化、施工文明化,确保施工管理再上新台阶。四要牢固树立安全质量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安全措施,强化过程管控,严把质量关,杜绝红线问题。

赵永明、彭继安在施工现场对仰拱施工工法、瓦斯隧道安全管理进行了重点指导。

陈文萍表示,将严格按照王总指示,不折不扣落实,进一步梳理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落实责任,做到思想不松懈、行动不放松。要求项目部充分认识铁路建设标准化管理的重要性,认真组织学习铁路建设相关管理规定及文件,严格落实,在抢抓进度的同时,规范施工标准,加强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确保顺利开通。

项目全体人员将以此为契机,立足岗位,齐心协力,压实责任,再接再厉,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冲锋陷阵,为完成剩余工程全力以赴贡献力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