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成绵苍巴项目首个工地试验室顺利验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31 16: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汇报工作5月29日,广元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邱海波、科长高莎等一行到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成绵苍巴项十分部工地试验室进行验收工作,中铁二十三局工'...

汇报工作

5月29日,广元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邱海波、科长高莎等一行到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成绵苍巴项十分部工地试验室进行验收工作,中铁二十三局工程检测中心绵阳至苍溪高速公路试验室负责人徐杰、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副总经理兼成绵苍巴十分部项目经理王乃勇陪同验收。成绵苍巴十分部一次性顺利通过验收。

成绵苍巴十分部工地试验室自进场建设以来,受到各级领导和专家的指导,检测工作的运作能够在有效的管控范围内,今年3月进行了设备的计量检定和校准。工地试验室拟申请主要试验检测项目有,土工、集料、胶凝材料、水泥混凝土及结构混凝土、砂浆、地基基础、钢筋及接头、外加剂等。

邱海波副站长和高莎科长在认真听取了现场工作汇报后,对项目前期建设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同。验收工作结束后前往西河大桥和钢筋加工厂参观考察,并对项目后续施工安全、施工质量管控和整个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成绵苍巴十分部工地试验室是该项目首个成功验收的工地试验室,此次工地试验室的顺利验收,标志着成绵苍巴十分部初步完成了工地试验室设施的建设,为后续施工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持续推动着成绵苍巴高速公路项目的有序进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