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墨临三项目德保洞隧道左幅(全幅)顺利贯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5-31 18: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顺利贯通5月30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墨临三项目墨江段最长隧道——德保洞隧道左幅顺利贯通,标志着德保洞隧道全线顺利贯通。德保洞隧道左洞全长2350'...

顺利贯通

5月30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墨临三项目墨江段最长隧道——德保洞隧道左幅顺利贯通,标志着德保洞隧道全线顺利贯通。

德保洞隧道左洞全长2350米,最大埋深216.3米,地质以灰岩、砂岩、泥岩为主,在施工过程中,参建人员不断优化施工工艺,通过加强超前地质预报和围岩监控量测,采取动态调整支护参数、加大预留变形量,有效降低了由围岩变形带来的安全问题风险,确保了施工安全及工程质量。

德保洞隧道的顺利贯通标志着墨临三项目隧道开挖的全面结束,为项目8月份隧道顺利交工转序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了响应云南省地方政府决战县域高速“能通全通”的工作要求,德保洞隧道自今年复工便开启了“大干”浪潮。施工队伍加班加点、物资供应源源不断、项目领导带班值守,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紧盯安全质量不动摇,确保将德保洞隧道建设成为经得起考验的高质量工程。

墨临三项目部全体人员必将带着各级领导的殷切希望,坚持叩问初心,继续砥砺前行,为项目顺利完成2020年通车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保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