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直属党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7 09:3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培训现场金秋十月,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总部直属党委在津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按照中组部关于发展对象入党前必须接受党组织集中培训的规定和要求'...

培训现场

金秋十月,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总部直属党委在津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按照中组部关于发展对象入党前必须接受党组织集中培训的规定和要求,从培训内容、课程设置、到购置培训教材、挑选授课人员都做了周密安排、精心准备。1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培训。

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直属党委书记作《年轻干部加强政治历练 在岗位尽职尽责中诠释责任担当》、《发展党员工作党课》专题讲座、领学习近平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的重要讲话等;党委工作部部长领学《党章》,回顾党章的由来、先后进行17次修订、新《党章》的主要内容,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贯彻党章的核心要义;负责党委组织工作的同志为大家介绍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入党常用文书写法,并组织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进行了培训结业考试。

通过这次学习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基本知识理论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明确了党员标准和今后努力方向,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之以恒地践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追求,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