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喜获“全国工程建设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荣誉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9 14: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表彰文件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获得了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授予的“全国工程建设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的荣誉称号,这是在今年中铁二十三局二'...

表彰文件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获得了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授予的“全国工程建设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的荣誉称号,这是在今年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获得了黑龙江省建筑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企业的基础上,再次获得全国工程建设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的荣誉,这也是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首次获得此项荣誉。

此次企业信用评价评选是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举办,从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基础信用能力、经营与竞争力、诚信建设和信用管理、财务实力状况、科技创新、企业社会信用、社会公益等多个方面进行的科学测评。根据《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管理办法》,经企业信用评价专家委员会审议达标并全网公示后,没有收到任何不良信用信息反馈,最终确定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为“全国工程建设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评选活动,多次组织各业务部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评价管理办法,完善相关资料,开展模拟评价,以确保现场复核时完美通过,最终通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在远程复核时圆满地通过了专家组的考核,达标并一次通过,且获得了好评。

AAA级信用企业荣誉标志着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在企业诚信建设、信用管理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等方面得到了社会、合作伙伴和客户的高度认可,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企业市场竞争水平、市场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促进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高质量发展!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