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党委财务资金管理专项巡察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党委情况反馈会在津召开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19 16: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议现场10月19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党委财务资金管理专项巡察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党委情况反馈会在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中铁二十三局'...

会议现场

10月19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党委财务资金管理专项巡察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党委情况反馈会在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铁二十三局巡察办公室主任、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坤在会上反馈了巡察工作情况。

按照中铁二十三局党委的统一安排,2020年6月16日至6月23日,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巡察组对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进行了财务资金管理专项巡察工作。在巡察期间,巡察组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按照巡察工作的有关规定在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开展工作。通过测评、谈话、查阅文件资料、深入基层、了解情况、接待职工群众、提出建议等,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顺利完成对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党委的专项巡察。

李强讲话

李强对近年来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财务资金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本次巡察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不足,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压实巡察整改领导责任;二要压实巡察整改部门责任;三要加强巡察结果的运用。

王坤反馈巡察工作情况

王坤在会上反馈了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财务资金管理总体情况,以及在巡察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并从4个方面提出了巡察整改意见和建议。

魏新兴作表态发言

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魏新兴作表态,在下一步工作中,必将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本着认真对照、深刻反思、务实整改、高度负责的态度,把这次整改当作再一次自我净化、自我纠偏、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良好契机。

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人员共38人在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主会场参加了会议。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所属各单位党政主管,共18人在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