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举办2020年度战略规划与风险内控管理培训班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0-21 16: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培训现场2020年10月19至20日,由中铁二十三局发展规划部牵头,人力资源部参与,在成都举办了为期两天的2020年度战略规划与风险内控管理培训。本次培训的对象'...

培训现场

2020年10月19至20日,由中铁二十三局发展规划部牵头,人力资源部参与,在成都举办了为期两天的2020年度战略规划与风险内控管理培训。本次培训的对象包括中铁二十三局管理层、区域经营指挥部和各子公司相关领导,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喻丕金与讲师亲切互动

中铁二十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喻丕金主持并参加了本次培训。他在2020年10月19日上午的开班仪式上做了题为“强化战略思维,推动体系融合,为建设‘品质二十三局’提供理论与战略支撑”的重要讲话,着重强调了本次培训对强化战略思维,推进企业改革,促进风控体系建设,推进制度流程体系融合的重要意义。

张世杰授课

李福和授课

祁生胜授课

张炬授课

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发展规划部风控处经理张世杰、上海攀成德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福和、深圳利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祁生胜、上海博阳精讯信息科技公司联席总裁张炬。四位领导和专家分别从企业集团管控、建筑业未来和管理者使命、人力资源价值体系管理与实践,以及企业流程管理与实践四个方面,为中铁二十三局各管理层级领导和员工进行了深入浅出、高屋建瓴的授课和分享。

在中铁二十三局建设“品质二十三局”的关键时期,在企业改革与发展的关键时点,召开的本次培训会为凝聚企业改革动力,群策群力高水平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奠定了基础,提供了助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