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原指召开2020年经营工作推进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6 10:2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议现场11月2日上午,中原区域指挥部召开经营工作推进会,中铁二十三局副总经理陈向鸿出席会议,会议由到中原区域指挥部党工委副书记倪修泉主持。稻香秫熟'...

会议现场

11月2日上午,中原区域指挥部召开经营工作推进会,中铁二十三局副总经理陈向鸿出席会议,会议由到中原区域指挥部党工委副书记倪修泉主持。

稻香秫熟暮秋天,阡陌纵横万亩连。会上,各省市公司负责人对所辖区域经营工作分别做了汇报。受今年疫情影响,多个跟踪项目暂停招投标,中原区域指挥部迅速调整工作安排,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营承揽,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程度,经过不懈努力,现完成年度计划的124.75%。

陈向鸿讲话

陈向鸿对所汇报部门逐个进行了询问点评,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态势和中铁二十三局面临的市场形势,强调要冷静分析经营现状,围绕经济发展核心要义,坚定信心,谋划未来,并对中原区域指挥部经营承揽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持现场就是市场的理念,加强区域内在建项目监管力度,尤其是重难点项目要有专人监管,做到以干促揽、以现场保市场,干好在建加强监管就是保市场的意识要深入贯彻;二是要加强人才培养,经营人员要加强业务学习,增强指挥部队伍综合素质,树立全员经营的理念,做到人人参与经营、人人乐于经营、人人积极经营、人人关心经营的氛围;三是要理性经营、诚信经营、自主经营、借力经营、依法合规经营,打造一支守纪律、守规矩、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经营团队,以此提高企业形象、信誉和口碑;四是要加强经营氛围营造,增强中铁二十三局、指挥部的文化引领,树立敢打硬仗,舍我其谁的信心和斗志,推动中铁二十三局的高质量发展。

王明波讲话

中铁二十三局副总经理、中原指党工委书记、指挥长王明波强调:经营工作是龙头,承载着中铁二十三局全体干部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指挥部全体员工一要狠抓当下,实时跟进,确保中标项目顺利落地;二要谋划长远,创新思维与理念,抢抓市场机遇,为百亿承揽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三要练好内功,人尽其才,进一步提升经营人员的综合素质,把控好关键节点的重点工作,统筹谋划,确保各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最后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创造性地开展经营工作,要有章法、谋略和举措,要有敢为人先的气魄与坚韧不拔的精气神,敢做善为,切实提升企业竞争水平,推动企业的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中原指一致表示将抓好落实、强化担当,咬定百亿承揽目标不放松,以昂扬的斗志、实干的精神,加快实现理念提升,管理提升、产业提升,承揽提升,为中铁二十三局“收入稳增长、利润保持续”做出重要的贡献。

中铁二十三局经营中心总经理杨建宏、副经理赵彦松,中原指挥部各部门负责人、省市公司总经理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