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三局

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召开施工生产工作视频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11-09 16: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议现场为深入贯彻落实股份公司、中铁二十三局“1234+”工程项目管理思路,努力实现全年各项管理目标。11月6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召开施工生产工作'...

会议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股份公司、中铁二十三局“1234+”工程项目管理思路,努力实现全年各项管理目标。11月6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召开施工生产工作视频会,通报前三季度生产情况,对下一步施工生产及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各重点在建工程负责人对照年初下达的产值任务和工期目标,分析本项目施工工期情况。并针对剩余产值任务,对2020年四季度及下一年工作计划进行发言交流。

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文萍强调,2020年既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部分项目紧张的“抢工”之年,能否完成年度各项目标,剩余的两个月至关重要。各项目要结合中铁二十三局“抗疫保增长,大干120天,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劳动竞赛活动要求,加强现场组织管理,确保年度目标顺利实现。

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总部在家领导、部室以上领导干部及各部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设分会场35个,各项目部领导班子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视频会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